小柯萌以前的号

遗失的金鱼情

无押韵的歌词
心麻木了吗 离开没告诉
定格的美好程度 是深或是浅
我只知年少碎忆还有你的温柔
失去晨曦 凉却了早餐
金鱼慢游着 你会想起吗

如果我颓废滋生 你会心疼吗
悄悄被消磨的东西叫遗失
丢去你欢 丢去我悲
还有鱼缸的双影
带上面具强装笑我做不到
轻敲鱼缸轻脆声音怎么感动
我没有送给你一尾
你为什么游走剩我 独苦闷
享受天蓝广袤 独自在

檐下的滴落 雨水味咸苦
你在梦里像个小孩
风铃般的笑声
你都走了我忍不住还想你
丢去你欢 丢去我悲
爱在边缘已消失
带上面具强装笑我做不到
轻敲鱼缸轻脆声音怎么感动
我没有送给你一尾
你为什么游走剩我 独苦闷
享受天蓝广袤 独自在

翻开旧书信
文字也会失去青春 心也会变皱
金鱼透玻璃看 年华孕花开正浓
青涩的你放大吉他声动听
青涩的我用笔墨纷飞心情
双金鱼池水里戏
完整浮萍下的呢喃
若我想 抱你
可你离开 改不了的事实
带上面具强装笑我做不到
轻敲鱼缸轻脆声音怎么感动
我没有送给你一尾
你为什么游走剩我 独苦闷
享受天蓝广袤 独自在

评论
热度 ( 2 )

© 萍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