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萌以前的号

创作之夜(2013.10.16)

羊须:

《禅意》


二十五寸的登山者在山腰感到微弱的疲惫


退化为月缺颜色的大鸟振翅而飞了


 


八颗门牙寻石涉溪渐渐有多余的骨头


便撞击水面,用浪抬高自己,鱼儿在岸边摆动小小的尾巴


 


禅意必然是水中央生出的大木头,而木头的孩子不擅泅水


这天我把我的丑陋投出轩窗


浑浊了翘首以盼的异性眼睛


 


《观云记:白昼》


双膝与地面的休戚相关是一种诱惑


烧红的马掌,请不要再蒸发云朵,请让我仰视你


他走进树荫下陷之处,重温孤独症


从此不再与我互通眼神


他用余光瞄了一眼地面,积水就凭空渗出


水积起一颗桃子。逃开脍炙人口的修辞


 


《观云记:夤夜》


(当我看见黑夜,就已经无人能够阻止


  约克猪说:我厌恶。钟声被信鸽投递至生涩的恋爱中)


空地经过精心的奋斗,与众云产生了足够容纳冰轮的倾角


 


(母亲喝水,姿态柔美,我便趟入她广阔的语言世界


  当我看见黑夜,就已经无人能够阻止)


黑夜的来源:成熟的红色云朵


思索重燃起我的危险感



评论
热度 ( 15 )

© 萍生。 | Powered by LOFTER